2008-07-18 01:12:51╭ ♡ S m i l e〃念

噢ˋ還要累幾天?

真的很累嘎ˊˋ

都不知道幾天沒好好睡了 ˋ

話說ˋ 在醫院我真的不敢睡ˋ而且也睡不著 ..

所以我選擇了ˋ去顧小孩 - -

又不能在五股 ˋ

顧他悶又好早就要起床了 ˋ

早起殺去桃園 ˋ 這是什麼鬼阿ˋ

顧完他悶又要去醫院 .. 到凌晨才回家ˋ

睡兩三個小時又要去桃園 ˋ 靠 ˋˊ

我是撐得住噢ˋ

帶來五股我還可以睡的好好的 = =

也不必那麼累嘎 ˊˋ 搞什麼嘎 = =

一次帶五個欸ˋ 他悶又不是說很聽話ˋ

最小的也才八個月 ˋ 呿 ˋˊ

噢ˋ 雖然才幾天沒見到ˋ

我就想的要死 - - 一切都是思念嘎˙ ˙

話說ˋ 還真有點不習慣嘎 ˊˋ

總覺得身邊是不是少了人似的 ˋ

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幾天嘎 ?

我下禮拜一還得上課欸ˋ

什麼鬼東西麻 ?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嘎ˋ 你手腳都受傷嘎ˋ

你最讓我放心不下了嘎 - -

每天都迫不及待想回五股嘎 ..

真是的 .. 你受傷我卻不在你身邊嘎ˊˋ

你讓我好擔心嘎 - -

很想你呢 =) 這幾天都通電話那不然就即時嘎 ..

看不到你很不習慣嘎 ˋ

你不要讓我那麼擔心嘎 ˋ



許腦殘嘎ˋ

不用擔心我 ..

我會照顧自己嘎ˋˊ

我不是小孩嘎 .. 懂得照顧自己 ..

你嘎ˋ不要那麼想念我嘎ˋ

呵 .. 總之不要太擔心我嘎ˋ..






♡♡♡ 你 , 讓我好想念 。



上一篇:讓它流 ˇ..

下一篇:摁,是這樣子 ..

┴ 憨瘋〃腦殘鬼 ˋ 2008-07-18 01:27:40

擔心是還好 ˇ

因為我知道你會照顧自己 ˋ

只是很想你 ˋ ( 這是正常的好麻 ˋ

說不定又要幾天見不到你 ˊˋ ..

看到你這樣很心疼 ˋ 身體不好 又睡不好 ..

那你就要吃飯 ˋ盡量早睡 ˋ 不要讓我太擔心呢 ˊˋ

星期六 ˋ 要加油嘎 ˇ

版主回應
呵呵 ..

不要太想我嘎ˋ

那不然你會想到得相思病ˋ

唉唷 ˋ

撐個幾天拔 ˋ 那不然呢 ?

會嘎會嘎ˋ
2008-07-18 01: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