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21:03:27lan

小屁孩說要住進我心裡

這幾天小屁孩一直說冷笑話,
後來他忽然說要住進我心裡,
我吿訴他我心裡住了很多人,
已經住不下別人,但他堅持要住進來,
今天下午五點多到家,
去安親班找小孩,他已經跑走了,
為了找他,所有他會去的地方都去過了。
都沒有看到,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過了一個多小時,他在另一個妹妹的家裡,
但沒吿訴任何人,
他只是一個愛來找我玩,找我陪他出去的小孩
我不需要認真,也不用負責,
我奶奶今天說爸媽從小對我與妹就不負責,
難怪我不懂負責也𣎴懂認真。
出了社會被前輩唸,才了解,原來這些事這麼重要,
我不能選擇我的父母,但我可以選擇我的未來,
謝謝那些肯唸我前輩讓我有成長的空間,
今天我就要替小孩上這一門課"對自己負責"
希望他能懂,哎,教育好累又漫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