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5:53:49lan

預見

我想我已經可以知道我下去屏東的生活

還是一樣來來回回在醫院跟學校

做些研究 我希望我回來台北的時候

可以跟老爸一起工作

老爸我下去的這兩年

要你勞心勞力這個家了

你的女兒

一直都會聽你說家裡的事

需要我的時候 就打給我吧

只要不去想 這距離有多遠

他就很近 就在我身邊

下去準備的東西應該不用太多

基本的(簡單的盥洗衣物) 然後腳踏車 機車

隨身攜帶的手錶 手機 錢包 差不多 準備好摟

下去盡量省 回來存一筆錢

當作隨時要用 或著是還貸款的費用

賺兩年 讀書的錢 貸款都差不多還完了

有時間就跟朋友去出國

燕芬姊說要趁她還看得見的時候出去

聽起來有點無奈

但希望他之後動了手術

視力可以好一點

殘障手冊...聽起來很多辛酸的過去

所以我要堅強 到時候要每天騎腳踏車

希望我不會被奇怪的學校老師撞到

上一篇:整理

下一篇:愛情yog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