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2:38:38Sweet ☆ Mei,

♫ * 你愛我嗎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 真 的 很長 如果 你 不願意 回答
 最後 我 會 再 問 你 一次 你愛我 嗎

 
 從前 我們 走過 的 地方 像 是 一幅幅 美麗 的 畫
 曾經 那 些 天真 的 夢想 是 不 是 只能 是 童話
 為 什 麼 我們 變成 這 樣 拿著 電話 卻 說 不 出 話
 或許 眼淚 不 讓 它 流下 就 好像 不 那 麼 悲傷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嗎 
            當 你 眼睛 閉上 低下 頭 不說 一 句 話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 真 的 很長 如果 你 不願意 回答
 
 最後 我 會 再 問 一次 你愛我 嗎


 為什麼 變得 如此 沉默  回憶 我們 最初 的 承諾
 就 讓 那 些 浪漫 的 所有 都 消失 成 黑色 天空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嗎 
            當你眼睛閉上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 我 會 再 問一次 你愛我 嗎



 櫻 桃 幫 ′ 你 愛 我 嗎 ?

上一篇:♫ * 離開了

下一篇:♫ * 離開地球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