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2:12:14Sweet ☆ Mei,

▫▪► 忘記了嗎

 我們的曾今
 我們的回憶

 因為有你 現在我才是快樂的

 想想我們的回憶 

 你難過 我逗著你笑
 我悲傷 你陪伴著我

 這一點一滴的回憶 都是我們自己創造的

 雖然並不相近

 卻如同親姊妹

 或許這之間我們有著什麼樣的誤會

 但是 ..

 你相信我 我有我的原因我的理由的 ..

 姊妹  .. 

 對 也許是我忽略了這個好姊妹

 但是 你也該聽聽理由不是嘛 ?

 我了解你個性是怎抹樣的 !!

 我也知道你不會去聽這些所謂的”藉口”

 但想想我們的過去 !!

 悲傷 快樂 

 我們都經歷過不是嘛 ? 

 也許我是真的沒告訴你真相 

 如果你要因為這樣的事情而破壞我們這1年的友誼

 那 我聽你的 

 從以前我沒有不聽你的話過
 
 你說什麼我總是都有記住

 我們一起談天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玩樂

 每當你再電話裡哭的時候 我好難過 看你哭我也很難過

 但是 我又能如何 ?

 只能安慰你
 
 咪 .. 原諒我好不好 

 我知道錯樂 .. 

 我不會再對你有任何隱瞞樂 .. 

 我希望我們是永遠的好姊妹 .. 

 不要忘樂我們當初的約定跟夢想 好嗎 ? ..



 

上一篇:▫▪► 心 ,, 情

下一篇:▫▪► 我跟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