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9:06:51Sweet ☆ Mei,

♫ * 專屬天使


 我 不 會 怪 你  對 我 的 偽 裝
 天 使 在 人 間 是 該 藏 好 翅 膀
 人 們 愚 蠢 魯 莽  而 妳 纖 細 善 良
 怎 能 讓 妳 為 了 我 被 碰 傷


 小 小 的 手 掌  厚 厚 的 溫 暖
 妳 總 能 平 復 我 不 安 的 夜 晚
 不 敢 想 的 夢 想  透 過 妳 的 眼 光
 我 才 看 見 它 原 來 在 前 方

 沒 有 誰 能 把 妳 搶 離 我 身 旁
 妳 是 我 的 專 屬 天 使  唯 我 能 獨 佔
 
 沒 有 誰 能 取 代 妳 在 我 心 上
 擁 有 一 個 專 屬 天 使  
 我 哪 裡 還 需 要 別 的 願 望



 小 小 的 手 掌  大 大 的 力 量
 我 一 定 也 會 像 妳 一 樣 飛 翔
 妳 想 去 的 地 方  就 是 我 的 方 向
 有 我 保 護 笑 容 儘 管 燦 爛

 沒 有 誰 能 取 代 妳 在 我 心 上
 擁 有 一 個 專 屬 天 使  
 我 哪 裡 還 需 要 別 的 願 望


 要 不 是 妳 出 現  我 一 定 還 在 沉 睡
 絕 望 的 以 為  生 命 只 有 黑 夜


 T a n k ﹎ 專 屬 天 使

上一篇:♫ * 愛我好嗎

下一篇:♫ * 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