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0:20:00憂淚。

【櫻花樹】第三次。

跑跑跑,自從下計程車後我就一路跑到現在。

進了一家很豪華的大樓後,我終於跑到要帶我去練習房的負責人的面前,我停下來。「呼……呼、呼……那個……我、我是糜、糜可玥……」呼呼呼……不行不行,我真的喘到說不出話來啊!

喘了下後,終於呼吸比較順一點了,而當我要開口時--「您一定就是糜可玥小姐吧?哇--果然如葉靈兒小姐說的一樣,長的真是有夠標致的呢!您的皮膚好好喔、頭髮也好黑好亮,真是有夠完美的!」

她說了一長串,依禮貌來說我是不是該回些什麼?

但,我沒有。

為什麼?因為我愣住了。

愣了約三十秒,我終於找回自己的聲音。「呃……謝、謝謝……」其實,我心裡的OS是:「可以帶我去找人了嗎?喔……還有,我性向正常。」

可是我沒說,因為身為大眾人物必須注重形象……該死我當初幹麻要闖知名度?

現在可好了,找個人都要被「品頭論足」一番。

沉住不耐,我再度開口。「麻煩妳,可以帶我去我的練習房嗎?」微微的笑著,我努力把我的三條槓隱藏住。

那負責人聽到馬上彎腰帶上抱歉的微笑道:「喔,抱歉我一時興奮。」

接著她說了聲「這邊請。」後就闊步走向電梯。

我跟著她進來,發現這棟大樓真的很豪華,相信至少有五星級。

「請在這邊稍等下。」她道。

點了點頭,我目送她離開後,開始環視著這間佔約七十坪的房間。

唔,這間房間真的不是普通豪華!

放眼望去,所有東西幾乎都出自名家之手!

東瞧瞧、西看看--咦?那幅畫是……

走近一看……這不是那顆櫻花樹嗎!?

是誰畫的?好美。

看著看著,我又赫然想起和他分離的那天……

「咳。」我的回想突然被打住了。

轉過身,低頭。「抱、抱歉!」

「……」沒回話?

他、他至少可以說聲「沒關係」吧?

抬起頭,我跑到嘴邊的罵人話又回來了。

是……是樹下的那個男人!

看著他嘴邊的笑容,我愣住了。

不、不對現在不是楞住的時候!

他在這不會是、是一直跟蹤我吧!?

因為他一開始就知道我的身分,所以也一開始打算想從我身上撈取利益?

可不對啊,這裡既然那麼豪華,那麼警備也一定相當嚴格……

難道……他就是要跟我合奏的人!?

「不好意思……」我得問個清楚。

「妳是想問我怎在這吧?」咦?他怎知?

眨了眨眼,這是我以前的習慣。

他笑了笑。「我是妳的夥伴。」賓果,果然。

張著眼睛,我沒辦法消化我跟他的邂逅。

如果真的都是巧合,我很想大喊:「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他笑了笑,走近問:「妳喜歡這幅畫?」

我點了點頭,轉過身看著畫中的櫻花樹。

「這幅畫是我畫的。」他給我了顆炸彈。

我轉過頭,驚訝的看著他。

既會彈琴又會畫畫?這男的還真厲害!

眼中散發崇拜的眼光,我透過眼神問:「畫名為?」

而他也好像讀的懂,「畫名為--『櫻花樹下的約定』。」

我愣住了。

畫名雖然沒什麼吸引人,但卻能輕易波動我心裡的漣漪。

是啊,是沒什麼特別……但是畫名給我的感覺就好像、好像是……他……

「櫻花樹下的……約定?」我顫抖的輕問。

他笑著點頭,摸著我的髮絲道:「這是我為我所思念的女生畫的。」

睜大眼睛,我不可置信……難道、難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