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19:55:18阿鎧

亞洲男神團聚日

 

育晟說

人生就像一本劇本,其實很多事情早在出生就已經註定好。

 

 

今天是我們亞洲男神團團聚日哈哈哈~

其實這是育晟亂取的Line群組名稱,只是因為我們三個常常在健身房運動,無聊講講的幹話

今天主要是因為,建良,一個看恐怖片叫得比女生還誇張的肌肉猛男

其實我們的緣分真的很妙(指建良、育晟是老朋友了),可以從健身房認識然後變重訓上的partner,然後最後還可以約出來吃飯、看電影

不過建良就要去當兵了,終於能有個機會讓我跟育晟可以追上這個亞洲男神的腳步哈哈哈

建良,認識你我跟育晟都超開心,尤其是你的健身經驗對我們來說有多重要,記得去當兵要帶好一點的肥皂哈哈哈XD

 

生命中不起眼的小角色或是先離開的配角,這些人物的存在都是為了豐富主角的故事

在註定好的劇本裡,我希望妳的出現,就是劇本寫好的內容

好緊張好緊張~與妳的相見是我青春記事中的其中一項

真是讓我滿心期待又怕受傷害 -.-

 

 

上一篇:言語的力量

下一篇: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