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18:38:46阿鎧

阿呆與阿瓜part2

難得放四天的中秋連假~

當然不能放棄颱風尚未攪局的美麗下午!

睽違了四年了,我跟狒狒又重新踏上熱血腳踏車少年的腳步,衝一發去河濱!

 

不過才剛踏上板橋往河堤的方向,怎麼就發覺...天氣似乎有那麼點怪怪的-3-

不管啦!第一站,打鳥埤人工溼地!!!


 

騎著騎著,真的下雨了T.T

我們只好停在浮洲橋下避雨

才發現其實蠻多人都在那裏避雨的說~

買了兩件雨衣,用帶來的零食解個饞,兩個阿呆繼續前進了!!


不幸的...

每一次出去碰到的問題還是出現了!?

狒狒,我真懷疑你上輩子是不是殺狗,不然為什麼跟你出來一定跟流浪狗結怨=口=

騎到四年前的那個小山丘上,忽然又下起雨來,我們只好繼續前進,殊不知小黑、小黃、小灰早已遠遠的盯上我們倆......

哦!不!!我們繼續上演著被狗追著騎車的戲碼,就這樣被這群狒狒的天生剋星活生生的改變了我們的騎向,我們只好往鶯歌前進啦~

過了城林橋,才發現......流浪狗真的很多很多....

有時候蠻佩服那些獨自一個人騎車或者跑步的陌生人,怎麼有那個勇氣獨自經過一整群的流浪狗,然後若無其事的經過他們-3-

 

最後,我們騎到將近山佳火車站附近,便結束了今天熱血的旅程~

說實在的,其實蠻希望七人幫的各位都可以一起騎腳踏車的說,不過今天阿齊懶得來、阿肥在睡覺、小游去醫院探望奶奶、小中沒回板橋、小葉就不提了...

不過,最後我跟狒狒真的是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回到了板橋,套一句狒狒說的話:

"阿鎧,今天回家的路好險惡阿!!!"

哈,熱血就是這樣,颱風來也擋不了我的熱情!

明天沒下雨,我一定早起跑5000M!!!

就這麼定啦哈哈。


 

上一篇:骯髒

下一篇: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