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8:46:08阿鎧

糜爛的一天

哎哎,本來想說兩天的早上都要起床打球運動運動的說-3-

結果兩天都睡過頭......今天更是過得糜爛阿~.~

中午跟爹地+泰國人一起去買衣服,說好是買衣服的但是逛了好幾間店都沒有看到喜歡的,結果最後因為泰國人想要去投籃球機,就把剩下的時間都留給籃球機了XD

爹地表示:為啥今天在府中可以看到那麼多P孩??

以上純粹為廢文-.-

 

 

今天耍廢後回到家,不免還是要趕快把我的實習報告搞定,打開警察勤務老師出的報告,我的老天啊我根本忽略了這浩大的工程,回想起我實習的那段時間,著實的讓我有很多想說的話,到底警察的存在到底是為了抓壞人還是抓好人?

假如今天有一交通違規事件,我們當場向違反的駕駛人招手示意停駛,此時乖乖停下來接受罰單的民眾是好人,相反地今天不理會警察,開始逃逸給警察追,但是警察一追車,不小心發生任何交通事故,媒體開始怪罪警方的責任,這種事情久而久之,警察看見不理會我們的招手的民眾也不去追車也不去拍照,就這樣讓這樣的民眾大膽的挑釁公權力,在這樣的一個社會環境下的台灣警察,究竟是在抓乖乖收下紅單的民眾還是抓挑戰公權力的民眾?我想一開始看見警察前輩們之所以無法看見他們帶有迎人的笑容、沒有生氣蓬勃的精神,並不是他們本身沒有,而是當初他們進入了警界,也應該是像我一樣滿腔熱血、擁有多大的理想與抱負,但慢慢的基層警察改變不了現狀,警察變成只要不發生任何事情,安安穩穩過得去就好的工作,當了警察卻少了那一份熱情,就像一個普通百姓去工作只是為了養家餬口那樣平常,我想這就是台灣警察的無奈,在這時代的短時間內不論是誰都沒有辦法改變這個現狀吧,但這次的實習絕對不會因此而消磨我對警察的熱忱,我始終相信-這個社會總是會因為有一些人的努力,而帶來這個社會一點點的改變。





放張中山所外美麗風景照。

上一篇:不滿

下一篇:骯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