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13:00:50草莓

奈’S菌奈米型乳酸菌粉

哇哇

在不回復心得  我應該會不打入冷宮吧 哈哈

我害怕 我要快快努力的寫他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乳酸菌粉(廢話不多說了)

馬上進入主題

首先讓大家看看包裝囉

用夾練帶裝著 帶去上班上學的方便

不用害怕找不到它 或是搞丟了

真是貼心貼心得包裝

接下來有小妹幫大家介紹產品囉



成份介紹:

麥芽糊精、優格粉、木寡糖、殺菌乳酸菌(奈米型乳酸菌)〝奈米型乳酸菌〞日本專利製造技術特許第4621218號


有標有效期 這樣我們就可以安心得拆開它 使用它囉

所以接下來要讓大家看看裡面 長怎樣 包裝如何 有多大囉



哇哇 沒有拍清楚 對不起囉

但大家應該有看見每一包都小小包的吧

攜帶也才不會太重 或是不知道要吃多少

真是棒的設計

接下來幫大家介紹它的營養標示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2公克/包
熱量-----------------------4.8大卡(Kcal)
蛋白質--------------------0.11公克(g)
脂肪-----------------------0.014公克(g)
飽和脂肪---------------0.01公克(g)
反式脂肪---------------0公克(g)
碳水化合物--------------1.8公克(g)
鈉--------------------------1.36毫克(mg)
膳食纖維-----------------747毫克(mg)

在裡就是看看食品到底長得如何囉



粉粉的好像藥喔

一開始很害怕 怕味道像藥 但事還是逼自己吃下它

吃完後 喜歡 因為它有多多的味道

有一點黏黏的感覺

吃完後

便便就沒有黑黑了

這樣代表我的胃沒有出血

要不然每次都覺的便便顏色很可怕

肚子便便都大出來

這樣身體才會越來越健康 越來越美麗喔

最後教教大家如何吃它囉

食用方法:

建議於早餐前,空腹食用;請撕開鋁袋,將粉末直接倒入口中,配水食用。
(建議約240cc/杯,一起食用)
※建議每日總攝取水量約1800cc-2000cc (視個人情況,斟酌調整)

大家一起變美美吧 喜歡幫我按讚讚囉 謝謝

最後最後我要出門送信囉 掰掰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