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 14:34:52冷冷、

人生序





備受矚目又被期待著
許多許多人
在最初都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因而驕傲,因而脾氣倔強


開始肆意的生活
隨自己的想法生活
一直如此沒有變過


這樣並不是不好
而是我對這個世界沒有做好認知跟準備
也毀了也失去了
曾經屬於自己,很好的環境與體質

從一開始的憧憬
多麼單純,為什麼喜歡而不能得到
因為自己的任性幼稚
有了最初的受挫-這是singhui.

然後就是情感上的無知吧
單純的友善,卻遭到誤解
進而盲目追求,這是第二個無知及受挫Liang.

然而身分對調,單純的友善發揮在他人身上
卻一樣也得到了情感上的回應
但是,當自己發覺時..

才發現這是人生第一次
擁有之後失去WanTing.

其實在知道答案之後,
最開心的是那個夏天
期待的每一天,書信往來
單純回應。
但是我卻沒有好好把握著。

至於後來的那些,
沒有WeiTing.給我的重要
01/06我們在一起
10天後我們開始進展

那時候,我才知道自己的積極。
每天的每天。
我曾嚮往自己能成就些什麼。
但,我沒有好好把握。

於是它成了我的心魔。
經歷數段感情,仍舊如此。
我的狀況,更是每況愈下。

12年過去,每一年都是重新來過
都來自我的怠惰。
但是,真的是如此嗎?
其實我真的沒有目標,
我知道最初,我的動力是妳。
但是,現在我還剩下些什麼?

其實我什麼都沒了。
這個新聞台,是我對妳的一份眷戀。
即便,在不久的以後,我可能想不開,
這個祕密將塵封下去,不為人知。

妳也不例外,或許妳早忘了,妳還有個報台。
我想肯定也想確定,我最真實想要的是什麼。
是妳是我唯一也是最後想追求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