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22:13:13☆~幸福撲滿~☆

[台東]-2018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 | 鹿野高台


一直嚷嚷好幾年的熱氣球,卻都因為排假、颱風、懷孕…等等原因而錯過,今年臨時在一個禮拜前決定出發,立刻上網訂了台東住宿,就在出發前竟然又有颱風成形,雖然沒有直撲台灣,但帶來的西南氣流也讓西半部豪雨成災,還是依照行程前往台東,沿路雨勢時大時小,也大概做了心理準備,萬一隔天早上台東還是雨天就當去飯店度假放鬆,沒追到就等明年吧!!

2018/07/03(二),因此次入住知本F HOTEL,距離鹿野高台約45分鐘車程,於是零晨三點半就起床準備,深深覺得都當了爸媽還能這麼年輕熱血也真夠難得。

出門時看到擋風玻璃上雨滴一點一點的落下, God~昨晚看氣象預報明明只有20%的降雨機率,還真的下雨了,心情有點灰。

好在抵達時雨勢漸歇,還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







剛開始展球時因為風速過大還一度全部收球,重新等風變小才能再施放。









非常建議大家記得攜帶野餐墊,我們一時也忘記這件事,只能在草地上站著等,還好遇到了好心的一家人,主動邀請我們共享他們家的墊子,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陽光終於露臉,大會報告:「經評估後熱氣球可以起飛了。」,全場歡呼加鼓掌~~~(多麼值得開心的一刻)













今年除了標準球外,還邀請多達39顆的造型球,來自USA的甜筒冰淇淋球(Ice Cream Cone),一升空後立馬與初鹿鮮奶撞出新口味的「牛奶冰淇淋」,然後它就飛走了!!!




來自斯洛伐克Slovak的小丑布魯諾(Bruno)跟大家打完招呼後,也默默的飛走,不是聽說今天只有一顆自由飛,怎麼大家都飛走惹~~~,接著USA來的貓頭鷹博士(Owlbert Eyenstein)也來Say Hi。







越來越多顆熱氣球展球成功,現場好熱鬧好繽紛。





最後完成展球的是英國UK的衛兵Busby熱氣球,讓剛從英國回來的我們覺得格外親切。XD





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應該就是這位了,來自英國UK的小小兵(Minion),還有巴西(Brazil)來的愛吃起司的老鼠(Ratcheese)











我們台灣本土的乳牛球也很可愛捏!!







2018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
□ 活動日期:6/30-8/13
□ 活動專線:0905-959865
□ 鹿野高台活動時間:上午5:30-7:30 | 下午17:00-19:00
□ 活動官網連結





很幸運的讓我們等到了雨過天晴的台東,2018台東熱氣球追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