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9 23:20:08☆~幸福撲滿~☆

[新加坡]-2017 漫遊獅城.品嚐娘惹美食Day2 | 聖淘沙環球影城 麥斯威爾美食中心


2017/07/11(二)Day2
在新加坡二天的行程很簡單,就只排了「環球影城」+ 「麥斯威爾美食中心」用晚餐而已。

因為沒有預訂飯店早餐,直接到飯店附近的麥當勞吃早餐,吃飽就出發前往環球影城囉!!







到聖淘沙島的交通方式很簡單,搭乘地鐵到「港灣站Harbourfront」下車,再到「怡豐城Vivo City」轉搭至「濱海站Waterfront Station」的地鐵即可到達。








抵達時已經開園,但入口處還是超多人在排隊等著入園,看到這麼多人潮就知道今天要玩到所有設施肯定是不可能了。(哭)



看看這排隊人潮~~My God!!



去年去了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今年來新加坡環球影城,那…明年呢?!(孩子~別胡思亂想了)







記得去年去日本環球前做了超多功課,什麼遊園攻略看的超仔細還筆記咧…,結果這次完全走隨性路線,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第一站來到主題「馬達加斯加」,先與獅子Alex、斑馬Marty、河馬Gloria及長頸鹿Melman來張大合照,再來一場木箱漂流之旅。







第二站「遙遠王國」,這裡有小朋友玩的過山車小龍飛行學校史瑞克4D電影院魔法轉輪(迷你摩天輪)、多話驢耍寶秀鞋貓劍客歷險記(人龍太長放棄排隊XD),我們只排了史瑞克4D電影院。



在這裡遇到一位很有個性的工作人員,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引導遊客拍照,好有壓力。







第三站來到「失落的世界」



玩這一區的設施要先將隨身包包寄放儲物櫃,園區內有些有收費有些沒有,計次計時要先看清楚,我們就是沒看仔細還因此多花了一些費用。(愛豬意~~)

儲物櫃的使用方式是先操作機器留指紋,再依它指定的櫃子放置自己的包包。






我們玩了侏儸紀河流探險,排隊排超級無敵久,後來看到他們有「單人遊客通道」,其實可以利用這個來節省時間。





第四站「古埃及」木乃伊復仇記,它是室內過山車,剌激的是會突如其來的倒車,必玩!!!









第五站「科幻城市」
紅色軌道是人類戰隊、灰色軌道是機械戰隊,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刺激也非常的不適合我們。XD



我們去排了「變形金剛3D對決之終級戰鬥」,直接排單人遊客通道省了好多時間,所以玩兩次。





在遊樂園玩到忘記肚子餓,到最後才買東西吃。



最後還是要逛一下讓人容易失控的紀念品店,不過因為兒子還小這些玩具都不適合他,媽媽決定之後再親自帶他來挑選。(爸爸表示:怎麼好像有陷阱?!)







玩了一整天回到「牛車水站」,我們決定前往「麥斯威爾熟食中心」去尋找大家口中超好吃的「天天海南雞飯」。





登愣!!!!!真是晴天大霹靂,已經賣完打烊了!!!(沒關係等下次再來吧~~繼續鋪路XD)







後來還是找了一間海南雞飯品嚐,反正沒吃過天天海南雞飯也無從比較誰比較好吃。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一路逛回飯店休息!!

在新加坡的第二天,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