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6 01:01:17☆~幸福撲滿~☆

[日本]-冬季夢幻銀白北陸.Day5自由行之東京迪士尼歡樂遊



2014.12.26(五)
不知不覺的時間已經來到了旅程的最後一天,很特別的是最後一天並沒有安排固定行程,讓大家自由規劃自己此次旅行的句點。幾個同事相約要去Tokyo Disney晃晃,身邊很多人知道我們決定要去Disney後紛紛跳出來勸說...「去那裡人很多又玩不到什麼」、「排隊要排很久啦!」、「時間太短別去了...」...等等之類的,但固執的魔羯座個性又出現,既然已經決定,我就是要去!!!(堅定)

因為昨晚入住的飯店離Disney還有點距離,所以我們必須搭乘JR前往,也剛好可以體驗日本的電車(最喜歡體驗了),因為我們大約有15人要一起前往,導遊不太放心,於是他人很好的帶著我們搭上一回,順便教我們如何買票、如何看時間表、如何轉車。

我們從飯店門口的『葭川公園站』出發,中途有轉乘,終點站則是位於Disney的『舞浜站』





當天的體驗心得是日本電車雖然沒有規定不能飲食,但因為日本民族本來就不習慣邊走邊吃,所以在電車上是沒看到有人在吃東西,另外車廂內安靜到連一根針掉下去都聽得到的程度(一點也不誇張),真是個有禮貌的國家!!







搭了約5站後在『千葉みなと駅』轉乘





一個多小時後我們終於抵達舞浜站,一出站就看到Disneyland囉!Disney分兩個園區,分別是Disneyland與Disney sea,我們手上的門票可以自由2擇1,但因為sea還要再搭另外的專用電車前往,所以我們就選land直接入園。



大家都知道東京Disney實在太熱門,網路上大家都說要先擬定作戰策略,但因為已經事先查過Disney入園人數預測,選在聖誕節期間入園早有玩不了什麼設施的心理準備,所以我們僅以到此一遊的心態來訪。(好健康的心態)





一入園就看到米奇正在簽名,心想怎麼這麼Lucky,再認真一看長長的排隊人龍,立馬放棄跟米奇合照的念頭,可以側拍就心滿意足了。



繽紛歡樂的Disney園區搭上夢幻藍天整個就是絕配!!



迪士尼有個快速通關系統,可以預先抽號碼,再根據單子上面顯示的時間內前來就可直接進入,而我們抽的第一張預計時間就已經排到下午去,整個沒戲唱啦!!摸摸鼻子我們決定先逛逛園區,然後看看哪個設施人比較少再決定是否排隊。



繞了一大圈…不論是設施、餐廳、爆米花攤販…等,通通排著長長的隊伍,也太誇張了一點!!!來到Disney總不能連這個大城堡也沒拍到合照~所以就跟著隊伍慢慢等候,終於留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後來又加排了米奇、米妮的家,在米奇家一排就又半個多小時過去,一度想放棄~畢竟本人真的不愛排隊呀!!!!是因為後來知道米奇剛好在家,待會可以拍合照才默默的繼續跟著隊伍前進。











排那麼久就為了這一刻~米奇非常的…好客!!拉著我們兩個好像老朋友一樣跳啊跳的~真有趣!!







後來我們看到許多遊客身上都背著蛋頭先生的爆米花,於是我們找了日本高校生用很兩光的日文詢問~
「すみません~啊no~摳勒(指)~兜勾~buy?」
人在緊張的時候只能講出這麼破碎的單字,不過高校生美眉們聽的懂就行了不是嗎?(得意),接下來她們用流利的日文回答我讓我整個冒汗加三條線...
「啊~啾兜麻茶~」(等一下)
「哇噶哩麻せん~」(聽嘸)
「妹噗?」(map)
趕緊拿出遊園地圖讓她們指出位置...就這樣一來一往比手畫腳下完成對話還挺有趣的!!



費了一番功夫買到的蛋頭先生爆米花吃起來更好吃了。(想太多)





既然排不到設施,所以我們直接改變方向追著這些明星玩偶拍合照。



花栗鼠先生來了...









要跟米妮拍照的隊伍也排了好長好長~因為趕著要集合,後來就沒跟她拍到合照了,好可惜!!





好多家長很用心把女兒打扮的跟公主一樣。



老唐好可愛







全場最妖嬌的就屬她了~





最後一個重點行程~就是買紀念品XD,不過還好有Hold住,沒有失心瘋亂買一些用不到的東西。





離開前看到可愛的迪士尼專屬Bus,好像玩具車。



回程時一群人沒有聽從導遊交代搭乘的班次就上車的結果就是...我們搭錯車啦!!!中途發現不對勁趕緊下車換班,他們大人們(老闆、主管)還起了小爭執(不是真吵的那種),我們小孩子在旁邊默默玩手機,跟大人出門的好處就是有事他們會處理...我們完全不用擔心,真正體會當小孩子真好。

當然最後我們比集合時間還要晚才回到飯店,但一點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因為跟大人(老闆)一起遲到不會有人怪我們的。(笑)

集合後我們前往成田機場,2014日本北陸行畫上一個完美歡樂的句點,搭乘晚班6:30的日本航空回台灣囉!!還真有點依依不捨!!










番外篇
此次日本行出發前收到如雪片般的代購清單,大家要買的東西包羅萬象...還有要我幫忙扛電子鍋回來的(囧rz),讓原本對藥妝類商品沒有太多研究的我開了眼界,來一張大集合的照片!!屬於我自己的僅有一些小零食、小紀念品、蒸氣眼罩與足休時間....其它藥品類商品為代家人、朋友購買,所以就不多做介紹啦!!有興趣者請自行上網google~





















我的第一次日本5日遊完美落幕~打完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