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00:30:48☆~幸福撲滿~☆

[買]-失心瘋7-11.Line集點


瘋五月天、不愛Hello Kitty也不看韓劇歐巴,好像很早就被歸類為遺失少女心的"老妹"族群。(誰這麼大膽?)想不到少女心的開關還會有被觸動的一天!!!

噹啷~~~就是這個!!!超夯Line貼圖出的馬克杯跟觸控筆,深深的擄獲我的少女心(?)

 

回想N年前,全家便利商店也出了讓我一度瘋狂的MSN磁鐵,還讓一群小朋友為了我,練就一身摸牌能力,聽說他們正努力往賭神一途努力著(誤)



※以下活動畫面截取至7-11網站



就是這個讓人溶化到不行的馬克杯、觸控筆,跟每週假日才有的"限量"夾鍊袋。(限量兩個字總是很容易讓女生失心瘋的),7-11這次的活動根本就是衝著我的錢包而來…(嗶嗶~太犯規了)







嫁給我吧!泥看看泥看看連熊大都知道求婚要有鮮花+單腳下跪(有迷有學起來)



熊大你怎麼可以這麼面無表情的被掏耳朵?(超級可愛?)



 
"限量版"的鬧鐘存錢筒跟變色摺疊傘聽說在3/5開賣當天零晨就被搶購一空了!好在這不在我的收集List名單內!為了我的錢包厚度著想…還是保有那麼一點理智的!(聳肩)



 

早在開賣前一天就跑到7-11索取集點卡,然後註明要『這個』跟『那個』…並且擬定好作.戰.計.劃(?),同事們第一次看我這麼熱血…(我平常是有多淡定),紛紛決定拔刀相助(?)、兩肋插刀在所不惜(?)







7-11玻璃上還做了全新的佈置


第一個星期六,立馬跑去(手刀狀)換了兩個馬克杯,至於為什麼要選擇星期六呢?還記得我們的作戰計劃吧…假日消費滿NT$145可以免費兌換每週"限量"夾鍊袋,還可以多拿點數3點!(何樂而不為?)



但是!!!!為什麼都換到『工作篇』!!!我的目標是『暗戀篇』跟『戀愛篇』啊!



拆開後的心情跟這個表情一模模一樣樣: 「蛤?!蝦米!」



附贈的湯匙說: 「Sorry…讓妳失望了!」



「唉唷!沒關係啦!」 (貶眼)



「再接再厲吧!」



於是乎…第二天…又跑去換了一個,Ya!皇天不負苦心人…換到我要的了!(歡呼),看到它的表情…心情都飛揚了起來。(笑)

(話說我剛剛已經打了大半的網誌突然通通不見,害我在家裡大叫而且還要再重打一遍,真是氣鼠人了!!!),還有人莫名其妙被怪罪(真是有夠衰的XDDD)



好心情要跟好朋友分享…來~多放幾張照片來讓你們「痞乓幾咧」











共有六款的觸控筆是另一個收集的重點…



除了可以取代低頭族猛滑iPhone也不會累還可以當原子筆來使用,
「一兼二顧,摸拉阿兼洗褲」
(剛剛就是打到這裡突然通通消失的,我們要記取教訓,隨時存檔…咦~~愛豬意!)
















第一週的夾鍊袋順利入手,




下週再加油…

同場加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