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2:59:16小2﹏

很固執;

昨天;

真是不知道怎麼說;哈哈

昨天看到揚兄上線;

所以就密他有沒有看到;

然後就聊聊聊;

他説叫我出去一下;

我就覺得很麻煩呀;

還要換衣服用頭髮什麼的;

而且也很晚了;就想說改天吧;

可是他很堅持一定要現在;

就這樣一來一往;

一直給我盧到11點半;

實在坳不過他;

所以就去問一下我爸可不可以出去;

當時他醉了;所以還蠻怕他會發瘋;哈哈

不過他後來就睡死了;

然後我在跟我媽講的時候;

她就一直念;說什麼哪有女孩子這麼晚還出去的呀;

到時候愈哭無淚; 想太多了吧;哈哈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他跟他討論一下;

他還很堅持叫我等我媽睡著;我在偷偷跑出去;

所以我還等到1點;

正當我要偷跑的時候;

我媽剛好就起來;嚇死我了

差一點就被發現;

不過我想她早就知道我會偷跑了吧;

所以都故意不睡;

之後我就跑回房間再打電話跟他討論;

他還叫我在等等;等我媽睡著

天呀;

這人真的是很頑固耶;

不過真的只能改天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