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3:46:51La

信之三十六

你慶祝的祝寫錯了說!

慶祝歐! 我不知道耶 沒有經驗的說

baby 有經驗嘛?

我不是有說過我給心心是看情況

還有個人感覺而定

所以不要問為什麼這麼多 多不好嗎? baby 你說過

我心心不能亂給 so 我很乖 我沒亂給

昨天的我很開心呢!! 我記得我有說過 我被你電到

對吧!>///< 昨踢的我又害羞了>///<

討厭 >
我的意思不是要你不要跟紅豆說你的事

是我希望你會跟他說的你覺得平凡的 你覺得平淡的都可以跟我說

跟我聊 我只是希望我們能什麼都聊 無所不談!

妳跟他聊我從沒說什麼 只是覺得為什麼你跟他聊的總比我多 也比較像聊天

罷了!

只希望你在我面前or跟我聊天可以不要隱藏原本的自己 偽裝自己 好嗎?

你能答應我嘛? 你可以做到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