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2:06:14La

信之二十五

我沒有說你壞 我沒有說你不乖

對不起 我知道你想陪我 我懂

我也不願意趕你走 我只是想要你早點回家

你陪我 我沒有說不好呀!

我也不願意呀! 對不起 baby 對不起!

我只是不希望 你因為我跟你媽吵架

被妳媽轉學 如果那樣!

我會恨不得當初沒認識妳!

我會希望當初我沒發現你喜歡我

我會恨自己在之後喜歡上了你 跟你在一起

因為這些導致一些不會發生! 你也不會跟你媽吵架的事都發生了

如果你媽要你一個禮拜至少兩天早點回家 

你會選哪兩天呢?

一跟五 or 二跟四 又或者 一跟三 or 三跟五

你說你對愛情執著 是怎樣的執著呢?

我至今還是不明白 

你為什麼會由喜歡男生變成喜歡我呢?

是因為這是女校的關係吧!

畢業後就會恢復正常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