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1:57:20La

信之二十四

你媽說要把你轉學 是真的會轉嘛?

他會說到做到嘛? 還是只要你早一點回家而已?

如果是那樣 那你就早點回家吧!

就算你不想 我也會把你趕回家的

剛剛我那樣說 不是有意的

轉去南勢角那邊 是我聽錯嘛?

那樣會更晚回到家吧!

我寧可你早點回家 我也不要你轉學

你早點回家至少在學校我還看的到你

如果你被妳媽轉學了 在學校看不到你

上下學沒有你的陪伴

那這樣 誰來保護我? 而你又怎能樣我保證不會丟下我一個人呢?

baby 你沒跟你mom說從這學期開始

你都是5:00放學嘛?

因為你處在升學班 到了二年級

還會多依傑克 而且幾乎每種課

一上就是2節or3節

我愛妳呀! baby!

我不要你離開我 丟下我

或者把我交給其他人

跟你媽說清楚 看到底是怎樣

他如果只是純粹要你早點回家

那你就早點回家 好嗎?

我會試著去習慣沒有你在身旁

陪我上下學的日子的

所以你不用擔心

我適應力很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