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1:36:11La

信之二十一

早上我整個就是睡到45分

很累 昨天晚上1點睡的說

現在好累歐! 

頭也痛 肚肚也痛

好累歐! 我好想睡覺 >﹏<

今天我到7:10才出門 

baby 對不起 今天沒有完成我昨天說的早點到學校陪你

又害你剛剛衝下來找我時還滑倒!ㄆㄆ

那時真的讓我緊張一下 又有點想笑

我可以偷笑嘛?  ㄆㄆ

小朋友 走路小心些拉!

真是的 今天我有給你心囉

要收好 不見了 我不會補給你憂!

沒有備份

昨天真的好害羞喲! 你回去有怎樣嘛?

safe? 我手上的疤掉ㄖ 但是有烙印耶!

好酷歐  ︿ ︿
      ▽  

我跟你說憂! 我想去刺青耶

有機會我會去的 你會反對嘛?

baby 等等整個上午都看不到你了說

baby 我現在好想你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