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3:56:25小壹:)

   ♥(P.S.我愛你)。   

 




























              之前就有去西門看過這個`
              我阿姨今天又租回來
              剛又陪他看了一點.

              說真的`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至少陪在我身邊的人
              是活生生的`
              我不需要去遺忘他
              我不需要去忽略他
              就算我們沒他們愛的那麼深又如何?
              就算我們沒他們愛的那麼久又怎樣?
              就算我們沒他們那麼瞭解對方
              至少 我們還可以有以後:)

              信沒了
              他們也就結束了
              多深又怎樣
              終究要面對

              我們`
              還有所謂的未來=)

              不敢奢求會走到很久`
              但至少要愛的不後悔=)

              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這樣就夠了=D

              我不貪心 不奢求
              只希望你能陪我走過國中最後一個跨年:)


              P.S.我愛你♥
























              
飛飛:) 2008-06-09 21:06:56

我也愛你

跨年喔OK阿

你自己說我們要很久的你去只想要到最後的跨年

版主回應
:)
我是說最少欸!
2008-06-09 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