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0:44:12小壹:)

   ♥(不准畢業)。   

 



















             你們 ..
             不准畢業啦:(


             劉老屁眼*
             我們認識很久了餒`
             雖然你之前似乎不是很喜歡我-*-
             但是我知道你現在很愛我的xD
             不能離開我啊ˊˋ
             不然誰還會跟我耍白痴啊`
             誰還會跟我講心事啊?
             白痴要去哪裡了ˊˋ?


             王淳*
             我們不是很熟
             但是我會好好努力`
             至少..
             這次表演我要把S吹好!
             不能在你們面前丟臉
             為了你們的最後一場表演
             我會加油=)


             陳冠中*
             你走了`
             Auto的支柱勒?
             我想你學測考不錯`
             加油=)
             我們大家都會想你ˊˇˋ


             珊珊*
             從你們考完到現在
             我們還沒出去玩耶
             怎麼回事?
             快點`我等你=)
             畢業了...笨笨的蕭伊珊就不見了ˊˋ
             怎麼辦..?!


             豬妞*
             唉唷?!我們認識超久的耶~
             酷斃了ˊˇˋ
             我不會忘記國一的時候
             我們怎麼認識的
             絕對不會!
             以後我們要常常出去啊
             誤會沒了..我們會更好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打勾勾=)


             千千*
             遜掉了遜掉了`
             國文居然輸我跟郭襄xD
             唉唷唉唷要檢討哦!!
             嘻嘻嘻=目
             欠我一杯飲料ˋˇˊ
             你畢業了*
             誰還會輸我國文
             誰還會請我喝飲料啊ˊˋ
             是不是?


             惠瑛*
             我跟你不熟ˊˋ
             可是我知道你人很好=)
             我也不希望你走~~
             我會想你ˊˇˋ


             饅頭*
             雖然你說我不重要啊
             沒關係-*-
             我還是會想你的=ˇ=


             斷翅*
             天啊天啊你要走了ˊˋ
             怎麼可以嘛=(
             居然這樣丟下我哦..?
             你都還沒把我名字記熟欸
             怎麼可以就這樣走?!


             小峰*
             之前珊珊的事很謝謝你:)
             雖然你都欺負我`
             然後我都對你比鬼臉`
             但是但是...
             我會考慮想你一下的XD


             寶弟*
             你ㄘㄟ人很恐怖-*-
             雖然我覺得很想笑XDD
             唐老鴨啊ˊˇˋ
             你走了 以後換誰表演?!


             黃恩佑*
             去你的老屁眼你都欺負我ˋˊ
             我絕對絕對不會想你的
             你去死吧ˋˇˊ
             開玩笑的喇`
             三部也少不了你=(


             小趴*
             聽說我們認識不久欸
             你就要走了哦=(
             我知道你一定會常回來的對不對=目
             我會想你的ˊˇˋ


             小憶*
             我哪有都不喜歡你ˊˋ
             我哪有都欺負你~~
             謝謝你給我的那張畫
             我會留下來做紀念的..
             真的`我絕對不會忘記妳哦=)
             希望以後真的還能當你學妹^口^
             有你在,我國二的下課不曾無聊過..
             都不會找不到人ˊˇˋ
             謝謝你~~
             國二這段時間.謝謝你=D
             我會很想你的!
             真的


             麥茶*
             你這個又會讀書又會彈吉他又會跳舞的變態`
             你可以再多一點才能沒關係-皿-
             記得`我生日你說你要請我喝麥茶哦`
             不可以忘記=(,你畢業了 就少一個天才了-*-
             我會想你喇=目


             蘇仔*
             齁`跟你聊天你好像很冷淡XD
             好喇我知道你不知道要聊什麼
             我也不知道-*-
             齁...你們一個個都給我畢業了
             給我記住ˋˊ
































有被我遺忘的快跟我講哦=目

             
襄襄 2008-06-07 00:07:56

他們都好開心...

我們替他們難過....

=ˇ=&quot

真的捨不得..

版主回應

最終結果
大家都要離開
2008-06-08 08:02:55
2008-06-06 22:12:04

妳快向大家宣布捌
怡君最可愛



還有阿
我也想趕快畢業
快讓我畢業 =ˇ=


6/13 哭死妳捌 孩子
毆耶絲

版主回應
北七

為什麼想畢業-*-?

去你的ˋˊ
2008-06-06 22:34:33
小憶.. 2008-06-05 20:20:13

我最好這麼後面ㄉ吼~~!!!???
都這樣啦....



好啦
我也不會忘記妳ㄉ!!!
那張畫又好好留著喔^^
因為有妳 我也不會有無聊ㄉ時候
謝謝妳陪我..

最後

最重要ㄉ事




豬豬是我ㄉ

版主回應
我照班級排的咩
只是我不知道某些人幾班
就排到最後面XD


豬豬是我的=D
2008-06-05 22: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