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8:58:55熊貓♥

哈,跨年


星期六, 我跟我家那隻呢
早上他先來我家,中午去南崁 。
摁;跟他去他國中同學會 --

阿阿阿,等公車的時候 我媽突然打來說
要回阿媽家, 整個錯愕

好吧,我家那隻就跟我回彰化了
整個很無聊__

好險星期天下午就回林口了

晚上原本想說 11點20分要起床之後去跨年 
摁,很好 我跟他都睡過頭了


阿阿阿,沒跨倒年阿 。

算了算了,

星期日呢 , 就是今天去淡水 *
噢,,


摁,今天天氣超好=ˇ=
淡水整個很多人

可是我家那隻一值喊累。
他太累了 ,,`



之後之後,5點多回林口
 他就回家了 ,



摁,這三天很開心 =D

上一篇:♪ 開心阿今天

下一篇:♪ 展演实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