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0:46:56布〃娃丁¢

2/15




今天 星期伍
冷到爆炸
還得向學校報到
這還佈打緊
卻還要升旗
真是死沒良心_ 冷死我樂


早上‵通通都是主科_
這就是跑班的悲哀‵
但_至少下午班上会安靜點
午休_壹樣的 我被吵醒
儘管我掛在耳朵上的音樂切的在大聲

醒來_大概還剩拾分鐘
我真的無聊透頂
只能聽著音樂‵讓风冷颼颼的刮
下課‵碰碰碰_紙棍子壹根根打在桌上
乒乒乓乓的‵吵翻天
誰曉得‵馬上_訓導處廣播
叁年拾叁班的班長‵馬上到訓導處來

之後_上課
班長回來稟報
剛剛有打桌子的‵到訓導處報到
結果_就罰站辣
好顯沒有我_






就這樣‵這星期的最後壹天
過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