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0:03:46︴憨 ﹏\ 涵咩〃

原 諒 我 =] 好 聽



你的永久 已不屬於我

默默低頭那時我很多話哽在喉嚨

你的笑妳的快樂

或許我愛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

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

逼你先說分手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你是藉口

好讓你離開我

請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你佔有

你的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你過更好的生活


愛過恨過哭過也笑過

親吻過妳的脆弱

其實我比誰都要懦弱

原諒我

必須假裝愛錯

別讓時間逗留

我怕說不出口 誒

原諒我

沒有解釋太多

心痛

別無所求

徹底忘了我

愛原來有捨得


我 難 過

我 才 懂

上一篇:對 不 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