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0:40:20︴憨 ﹏\ 涵咩〃

︴我 該 想 念 泥 麻 - )







我 該 想 念 你 嗎 [ ? ]


其 實 根 本 由 不 得 我 啊 [ ! ]


你 就 像 空 氣 一 樣 :)


看 不 見 摸 不 著


卻 如 影 隨 形 的 存 在 著 呢 [ ! ]


也 許 是愧 疚 吧 .


畢 竟 那 是 太 年 輕 的 歲 月 呀 [ ! ]


自 尊 戰 勝 了 一 切.


愛 情 嫩 弱 嬌 貴.


所 以 美 麗 也 容 易 枯 萎.



曾 經 是 那 麼 對 的 人 [ ! ]


為 什 麼 沒 有 對 的 緣 分 [ ? ]


甚 至 連 想 念 都 不 能 承 認 -)


或 許 就 是 太 對 了 吧 .


對 的 害 怕 被 愛 情 綁 架 .


所 以 我 在 現 實 中 找 出 口 [ ! ]


你 沉 溺 忌 妒 中 忘 了 寬 容 .


於 是 緊 抓 的 手 愈 來 愈 鬆 .


直 到 我 們 再 也 搆 不 著 .


那 個 曾 經 信 誓 旦 旦 的 美 夢 。



上一篇:︴簡 單 -

下一篇:︴為 什 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