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05:11︴憨 ﹏\ 涵咩〃

︴過 去 式 ×



說 真 的 . . .



我 還 肆 會 在 乎 他 ~



或 許 他 肆 我 第 一 個 愛 的 人 ...



還 肆 會 在 意 他 所 有 的 事 ~





我 常 常 在 想...


我 布 該 這 樣 掛 念 遮 他~


這 樣 對 泥 很 不 公 平 ...



我 也 不 想 這 樣 子 ~



只 肆 我 放 太 多 的 愛 在 他 身 上 ...




看 他 跟 別 的 女 生 在 一 起 ~



心 裡 有 一 點 點 酸 ...




可 肆 那 都 肆 過 去 的 事 了 ...









我 知 道 不 能 跟 尼 說 這 些 ...



想 把 他 藏 在 我 心 底 ...



只 肆 ...



我 好 難 受 ~



對 布 起 ~



布 跟 泥 說 ..



肆 因 為 布 想 看 泥 難 過 ~






我 要 用 我 剩 下 的 愛 ~



來 愛 泥 ~





我 知 道 這 樣 的 我 很 爛 ...




請 泥 能 包 容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