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0:00:21︴憨 ﹏\ 涵咩〃

眼 淚 〃




20080513



今 天 ...



我 又 想 到 以 前 了 ..




我 也 哭 了 ...




眼 淚 不 知 不 覺 的 ...



滑 了 下 來





我 布 想 哭 ...





我 還 肆 忍 布 住...




忍 布 住 那 份 痛 ...




布 想 在 想 起 以 前 ..



可 肆 有 的 時 候 還 肆 會 想 到 ..




以 前 我 肆 多 抹 的 愛 泥 ♥



泥 卻 布 知 道 =[






只 肆 不 知 道...




該 怎 抹 表 示 我 對 泥 的 愛...





布 該 再 說 這 些 了..


布 該 再 想 以 前 了..




過 去 就 過 去 了 ...





現 在 我 會 好 好 的 ...




上一篇:︴ 感 覺 ♡

下一篇:現 在 V. S 以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