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1:11:53︴憨 ﹏\ 涵咩〃

20 08- 05- 09





今 天 ..





泥 又 這 樣 叻 ..




我 跟 他 聊 天..


因 為 上 課 很 無 聊..




靠 太 近..




就 對 布 起 叻 -)




我 布 肆 故 意 的 =[



這 樣 的 泥 . . .




我 該 生 氣 〃



還 肆 該 默 默 接 受。








這 樣 的 我 =]




很 討 厭 把 =[






我 布 知 到 為 什 抹 會 說 這 些 話..








嘴 巴 太 癢 的 =]




哈 哈 XDDD









今 天 就 這 樣 ...





生 氣 叻 半 天





我 很 奇 怪 把




什 麼 肆 都 要 生 氣





或 許 肆 我 太 在 乎 泥 叻 =]











上一篇:這 幾 天 -))

下一篇:討 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