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1:41:17乖乖*娃兒*

人生際遇

人生 是一張空白的紙
每段際遇 都是一枝彩色鉛筆
用不同的色彩 彩繪這張白紙
而緣分的長短 就是這支彩色鉛筆的壽命
在畫的同時 增添了色彩也減少了時間
彩色鉛筆會鈍的 就像感情會停擺
在消磨的過程中 也將問題磨合
繼續提起筆 這樣的輪替 直到緣分殆盡
當那張畫紙 哪種色彩越豐富 用的時間也就越快
因為美麗的回憶 時間總是短暫

雖然回憶很美 短暫到我措手不及 但我仍珍惜
珍惜這難得的緣分 命運讓我在這裡遇見了你
我拿起了筆 畫著藍天白雲 或許是我太貪心
那樣的面積不夠一枝筆 這樣的時間 我們好的太快太急
當這支筆 已經畫不完我所指定的區域
我們到不了 相知相惜 只能放棄
將這張紙 留下你的筆跡 收進抽屜 離去
或許哪天 我會在買到相同顏色的筆 重新讓緣分延續
或許那天 我會把顏色的缺口填滿 畫完我人生的紙張
或許 也只是或許 哪天不小心打開抽屜 看見回憶
也是只默默的回憶 卻沒有勇氣提起筆
怕顏色不一 有斷層的色彩 陌生又熟悉的遺憾
停再那最初的色彩 美麗的回憶 我吝嗇的把它封閉





我乾弟..鬼兒...鬼娃二人組..娃兒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