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2:25:34乖乖*娃兒*

五分鐘的距離

聽著冠容說著談話內容 我們是密不可分的朋友
什麼都一起做 當她叫我名子的時候
突然好像妳在叫我 你常用這種語氣喊我
國中的時候 有妳在身旁陪我 叮嚀我
即使過的很難過 也會記得要保持笑容
因為你也不希望我難過 我們總是喜歡擁抱
那種現在會感覺很怪的擁抱 我們不避俗
就算被誤認為同性戀 也當別人羨慕我們感情好
國二的時候 在學姊的畢業典禮上 我們哭好久
因為下一年 站在這裡的就是你和我
妳跟一班鬧不合的時候 我比自己被欺負時還難過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很沒勇氣的我
竟然拿包包 用肩膀撞了堵在門口的兩人
因為他們罵你 而我為你報了仇
國三的畢業典禮 說好不哭 妳卻衝過來抱我
全場哭的最大聲的竟是你我 現在想起來真是幼稚又好笑
但他仍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重要的一部份
現在的我 發生了什麼事 都沒有勇氣跟你說
因為那儘管五分鐘的路途 心的距離卻讓我沉默
猶豫在妳以不再需要我 看著你的網誌
滿滿我不知道的活動 不認識的朋友
我還是哭了 妳的名子變的好難說出口
什麼時候 我們之間陌生的我都不曾發覺
我以為我們之間的默契 妳我都懂
一切終將成為過去 我講的時候
妳不敢在聽下去 讓我們都濕了眼睛
我們好像一值都很愛哭泣 搞不好哪天你就忘了我了
玩笑話好像總會成真 我的過去 過不去
我仍然停留在那個時候 我仍然是我
只是一切都變的複雜 變的沒勇氣
我懂事了 堅強了 不再只是會抱著人哭的女孩了
只是 那五分鐘的距離 我竟然一步也跨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