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3:19:09乖乖*娃兒*

就這樣一直走

我們都愛這張 因為這張叫幸福

如果一對情侶 一路上抱著走 會不會很呆
如果想問誰這麼相愛 愛到連走路都不肯分開
那就是我們這對誇張的情侶 太過恩愛
在寶貝剪完頭髮 我們吃完東西後
寶貝正準備送我回家 我隨口說我們走小巷
一路抱著回家 寶貝竟然就從後面
雙手摟著我的肩膀 緊緊的往回家的路上
我們一步步往前走 路人都投射異樣的眼光
但我們不在乎 繼續享受著幸福
這段路不長 我們漫步在月光下
心在想 如果可以永遠這樣
你願意永遠依畏著我 一起走向未來嗎
我想你會笑著說 當然
因為我們的愛 不會因腳步的停頓
而放慢速度 我們要這樣一直走
走到世界的盡頭 而我們的愛永不退縮






和我媽我妹一起吃飯..我們是一家人呀
很愛你的..可是你卻不愛拍照..我原本也懶的拍..
是你一直叫我拍..害我拍習慣..你卻置身事外..
緣心很好吃唷..跟寶貝都愛三色布丁..
寶貝看報紙..我想乘他不注意偷拍..
寶貝盯著我看..我拍的很不自在..你幹麻故意啦..
這麼喜歡看..看鏡頭就好啦..
禮拜六再去逛街..你今天考完試..
但時間太趕..這個週末..
又會是我們的情侶日..會很愉快..

上一篇:愛是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