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3:03:48半仙﹌*

不簡單...

其實當初我也只是說好玩的
每當說到”企鵝”我就會開玩笑的說:『我女朋友阿』
但是漸漸的大家都覺得我喜歡她,或談論我喜歡她的事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真的有想追他的心動
於是就順勢推舟的把玩笑當真想開始追她了
我不容易心動,也不容易喜歡上人
但這次我是真的想讓自己試試看
但是現在不是我會不會真的喜歡上她的問題了
而是我不能成功的認識她的問題了

***************************************************************
上星期日下午唱歌,喝了點酒,突然有所感觸
拿出手機找出梁胖給我的企鵝的電話號碼
這電話其實我有很久了
只是不敢打給她,也不感傳簡訊給
因為我覺得她應該不太喜歡不認識的人打給她
因為我知道她很怕生
但是我等了幾百個機會讓人約她出來
不是我沒空,就是她身體不舒服
所以根本無法認識她
於是藉了點酒膽我傳了第1封簡訊給她
我知道她已經知道我是誰了
所以我就開門見山的直接說出了我的名字
並告訴她我想認識她
等著她回簡訊給我

***************************************************************
歌唱完了,還是音訊全無,我想她果然不喜歡人用這種方式認識她
於是我不要臉的再傳了第2封簡訊給她說
『我知道我很白痴,也很丟臉,但是我不用這種方法就沒辦法認識妳了』
接著培阿孟載她女朋友回竹南
我車借李小開載他女朋友
而我醉的也差不多了,也只能給人載了
一路上吹著風酒意更濃烈了
等到他們在加油時,我找個地方躲起來吐一下
吐完了清醒多了,也發現褲子跟著遭殃了
再抬頭一看發現他們都在面前等著我了...
心想著...丟臉..還是被看到了
載完阿孟的女朋友以後路上還買了隻叭噗甜筒冰吃
吃完以後又更清醒了,於是大家又說要烤肉
回苗栗路上李小開和她女朋友說等等告訴我好消息!
忘了說一下李小開他女朋友跟企鵝是好朋友
接著回到苗栗後大家回家各自清理一下
然後集合去家樂福,然後去阿孟家烤肉
後來小開跟我說由他女朋友那得知
剛剛企鵝在睡覺,起床看到二封簡訊和幾通未接電話
那幾通未接電話裡有我剛不小心喝多點的時候撥出的
和小開女友幫我打的電話
於是很高興的等著....
不過她還是沒回我...

***************************************************************
星期一晚上到另一ㄊㄨㄚ的烤肉
我又耐不住性子的再傳了第3封簡訊給她了
有點裝可憐的問為什麼沒回我之類的話...
後來烤完肉,因為邱阿奇生日又直接殺到百分百唱歌
大概12點多的時候
她終於終於終於........
回了我第1封簡訊
內容說了:不是故意不回我的,是她身體不舒服,
直到剛剛才比較好,接著最後一句是我不想看到的
『我現在還不想交什麼朋友』
我聽到玻璃破掉的聲音了
不知道是誰的酒杯打翻了
彷彿訴說著我頓時的心聲
收拾著殘缺的心再發封簡訊笑笑的回給她說:
『哈!妳終於回我了耶,我只是想跟妳做普通朋友的意思,
不是另一種做朋友的意思....』
傳出去過了大概5分鐘都沒消息
我想都不早了她應該睡了巴
於是再傳一封說:
『不早了!妳身體不舒服就先休息巴!晚安』
唱完歌吃完宵夜凌晨4點多了...
回家洗個澡睡覺....
星期二了,下午一起床看到一封簡訊,是企鵝耶!!!

**************************************************************
一看到內容,心又碎一次...
她說:可能不方便,因為現在平常晚自修回家都很晚了,都會睡覺了,
也沒什麼時間上即時通
最後還跟我說聲『抱歉了!』
唉唉唉...我只是想先跟妳做朋友而已阿
我又沒那種意思了...
我怎麼失敗到妳連給我當朋友的機會都不給....無言了...

***************************************************************
後來我再傳一封簡訊說了現在的我也有些原因暫時不想交女朋友之類的
但我也沒別的意思,只是想先認識妳而已,因為現在不這麼做,
以後更沒機會認識妳了!
後來又不知傳了幾封簡訊...
我只記得最後一封內容的最後一句我傳了
『如果還是不想跟我做朋友那就別回我了,這樣我就明白了』
呵....她真的沒回我了耶....

***************************************************************

唉...我只是想認識妳,只是真的想做朋友而已阿!
唉...我連試的機會都沒有了,還管自己會不會真的喜歡別人..
唉...我傳了8.9封簡訊,妳只回了我2封...真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