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1:54:38小饅

見怪多怪*



sky_forever_my_love: 你把我刪掉@@>?
sky_forever_my_love: 好無言
sky_forever_my_love: 曾經追過你的
sky_forever_my_love: 但當好朋友

sky_forever_my_love: 我是PC交有認識你ㄉㄚ
sky_forever_my_love: 你忘寄了喔
我 : 不好意思一一
我 : 可是 我真的想不起來~"~

sky_forever_my_love: 有一段時間哩@@!
sky_forever_my_love: 摁
sky_forever_my_love: 對阿
sky_forever_my_love: ㄎ
我 : 呵呵
sky_forever_my_love: 真是的
我 : 你隻到我叫什麼呀?
sky_forever_my_love: 蠻頭
sky_forever_my_love: @@!
sky_forever_my_love: 高雄
sky_forever_my_love: 樹德咩
sky_forever_my_love: 真是的
我 : 你都知道欸= =
sky_forever_my_love: 揪說有虧過你阿
sky_forever_my_love: ㄏ
我 : 可是我怎不記得= =
我 : 你也住高雄?!
sky_forever_my_love: 然而我有聽你講學校ㄉ事情
sky_forever_my_love: 和聊天
sky_forever_my_love: 與你最近過搭怎樣 
sky_forever_my_love: ㄏ
sky_forever_my_love: 都忘光光
我 : 多久以前了呀
sky_forever_my_love: 有半年多了喔
sky_forever_my_love: ㄎ
我 : 是哦 呵呵

sky_forever_my_love: 摁
sky_forever_my_love: 當然
sky_forever_my_love: 不然怎知道你這麼多
sky_forever_my_love: 因為有追過你阿
sky_forever_my_love: 笨
我 : 痾 呵
sky_forever_my_love: 真是的
sky_forever_my_love: 我看你把我忘記的差不多了
我 : 呵呵
sky_forever_my_love: 嗚嗚
sky_forever_my_love: 難過
我 : = =
sky_forever_my_love: 誰叫你都把我忘的一柑二境
sky_forever_my_love: 嗚嗚
我 : 我交過的網友太多了 不好意思
sky_forever_my_love: 交過網友@@?
sky_forever_my_love: 怎說?
我 : 喔 就玩PC阿
我 : 認識的網有很多
我 : 所以有的不記得
sky_forever_my_love: 喔
sky_forever_my_love: ㄟ害
sky_forever_my_love: 虧我們差一點
sky_forever_my_love: 哎呀
sky_forever_my_love: 好害羞喔
sky_forever_my_love: 不敢講了
sky_forever_my_love: ㄎ
我 : 痾= =





又是一則奇妙的對話
與大家分享

上一篇:歹年冬搞蕭郎*

下一篇:看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