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0:38:34㊣↘Angel↖㊣

心靈發洩

cow!


我到底哪裡不好啊!


要遇到你這種人


你說謊技巧可真好ㄚ


真會演戲啊!


怎ㄇ不去當演員啊!


一直騙我很有趣是ㄇ


還是你很享受說謊不被揭穿啊!


總有一天你有報應ㄉ啦!


心裡真ㄉ很大ㄉ不平衡ㄝ!


每ㄍ人都說我好   我也不知道我哪裡有不好ㄉ!


到底為什麼遇不到好ㄉ人


卻遇到你這種人!


這是上天再磨練我ㄇ??


如果是ㄉ話


能不能是最後一ㄍㄌ啊?!


我不想再承受這樣ㄉ傷害和委屈ㄌ


可以ㄇ?


不要再讓我遇到這ㄇ賤又可怕ㄉ人ㄌ


真ㄉ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