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08:19:51珍藏心中~

我愛祢

去年11月那時的我,連騎車眼淚都會不自覺的往下流
惱中一直跑著我們相處的每一個畫面,我抱著祢說我愛你,聽著七年多前我偷偷錄下祢跟我聊天時的聲音,重覆撥放著,連好幾天我哭得腫了消了又腫了,我知道我喚不回祢,再也喚不回

那天我很遺憾很後悔,我不曾對任何人說過,那天我突然好想好想祢,心中有莫名的不安,但我卻還是沒有去找祢,晚上八點多我接到的電話邊哭邊到了醫院,我看到的是冰冷冷的祢...頓時我哭到不能自己,再也沒有機會親口抱著祢告訴祢我愛祢

即使我有多想要祢再看著我,告訴我一次說『祢也愛我』, 我知道再也聽不到了,眼看著被推出去的祢我心中的不捨已經難以言喻,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狂哭,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做什麼都已經來不及了,對不起,沒在祢最後還睜開眼的時候抱著祢,雖然我知道這件事是遲早要面對的,但這終究還是想要在最後看著祢告訴祢我有多愛祢,直到祢握著手閉上眼。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