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17:23:56珍藏心中~

不說的祕密

「那改天見」
其實這一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伏筆...拉扯。
那些..為什麼沉默不提?!是不是等待一線契機,還是覺得已經不再必要。
是吧!

現在..似乎已經是定局,只是對外還是隱隱約約若隱若現...是不是還在企盼些什麼?!抱括我、抱括他、抱括...你。

是不是就只是一句簡單的話,然後是我又多想了,我想是吧!

現在只能化作淡淡的想念
我們也不算是平行線
卻也不像以前那樣交集
或許就是肩並著肩的排列
似乎是不該有越線的交叉點

夾帶著幾分虛幾分實
你我心中明白幾分?
你最明白你的心
我最瞭解我的心
可是
我還是不懂你
你也不清楚我

鎖緊的密碼沒改
文字沒減
一樣可以開啟可以翻閱
只是已經沒勇氣,也不能再延續

接下來的才是重點
那些曾經似乎不需要刻意坦白
畢竟過去就過去了
每個人心中藏著什麼祕密沒人真正明白

抱括你
抱話我
抱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