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18:26:25RB_Respawn Bleach

Cs小說-第二章

2011/2/28星期一 早上7:00 美國-生物實驗室

崔智云:[兩位博士,這具屍體是被R病毒感染而致死的,希望你們能研究出R病毒的型態,還有!!記住他隨時可能突變,小心點]

A/B博士:[沒問題,長官!!]

勞倫斯:[媽的!!真是衰小,竟然讓法蘭克那禿頭男給跑了,還很好的留下一隻手臂,夠噁心的]

娜塔莎:[沒關係的,勞倫斯這不是你的錯,是我們一時大意,他竟然在突變後還能丟出煙霧彈,真是聰明的怪生物]

勞倫斯:[好吧..但是等我抓到她我一定要把他給分屍]

娜塔莎:[好了,你該去睡一覺,明天還要繼續追蹤他]

勞倫斯:[好吧,我去睡他媽的覺,真是..]

娜塔莎:[好了別念了,去吧...]
-----------------------我是分隔線^^--------------------------------
2011/3/2 中午12:30 美國-生物實驗室

[這生物真是他馬的複雜~~]博士A看著藍斯的屍體說著

[也難怪 崔智云 長官要我們小心,聽說它隨時可能會突變]博士B說

[真想一拳打在發明 D病毒的 人臉上,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博士A忿忿的說

[有新的進展嗎??各位博士]一位名牌寫著 柯林 的男人說著

[沒有,這生物實在夠複雜的,我頭好痛阿]博士A用眼角看著蘭斯屍體說著

柯林:[D病毒到底是個什麼樣的藥物,我的主阿...]

[還在求主阿??沒用的拉,我已經等不及殺僵屍了!!]一位男子從門後出現

柯林:[閉嘴!!安德烈你別忘了,你上次隨意使用榴炮差點炸毀實驗室,我可還沒找你算帳!!]

安德烈:[好好好!!別生氣,我只是很想看看這鬼東西殺起來的滋味阿..]

柯林:[你的殺人妄想症太嚴重了...]

安德烈:[我都不知道有這種病,哈哈哈哈....]

(阿~~~~~)博士A慘叫著

安德烈:[搞什麼!!]

博士B:[我的天....它動起來了]

博士A:[救我...]

(說完話後博士A的頭被扭斷了)

安德烈:[快後退!!她就交給我!!來吧,殭屍寶貝]

柯林:[等等!!現在不是戰鬥的時候,我們先後退吧!!]

(僵屍蘭斯不斷從口中吐出大量血液)

安德烈:[好吧..你們先走,我去按警鈴!!]

柯林:[交給你了!!]

-------------我是分隔線^^----------------
崔智云:[可惡,這生物的皮到底有多厚]

(只見僵屍蘭斯不斷噴出血液,卻還是繼續走著)

[那就用這個看看吧!!]一位穿白袍的男子說

勞倫斯:[威廉博士!!太危險了,請您退到我們後面]

威廉:[好,不過我需要有人替我拿這把 銀刃 去捅那隻生物一刀,這是我用許多金屬和藥物合成的 銀刃]

勞倫斯:[好吧!!博士把刀給我,崔智云長官請您與其他隊員掩護我]

崔智云:[靠你了!!勞倫斯]

娜塔莎:[勞倫斯小心點...]

(嗚喔~~)

柯林:[它死了??]

勞倫斯:[等等!!他的腳還在抽動]

威廉:[借過,讓我看看]

安德烈:[真夠噁心]

威廉:[他死了...]

娜塔莎:[終於...勞倫斯,你嚇壞我了]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我的心中不經想著,法蘭克是不是在外面感染其他人類,又有多少人因此死亡....沒人知道(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