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5:42:17C`

||〃 生日 ))



北鼻們今天幫我過生日
中午還淋雨淋的全身濕濕的
原本很多人說要去
但,有些人因為有事不能去
不過還玩的蠻瘋的


我還有姊姊、野蠻北鼻一起跳舞
野蠻北鼻一直吃ㄧ直吃
還把別人衣服脫掉
小涵北鼻都還蠻冷靜的
他應該是害羞芭ˇ
不敢跟我們一起瘋


姊姊在唱 ( 我們的愛 ) 的時候
姊姊眼框有淚水 ,,
我跟野蠻北鼻看到就抱著姊姊


之後ㄚ ,,
在唱(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的時候
換小涵北鼻哭了 *
小涵北鼻抱著我 ,,
嚇到了一下下
我有安慰他捏 ,,
我是好人..


小涵北鼻點的歌
聽到都會很難過
(( 情人節 )) ,,
(( 影子情人 )) 之類的 ..


唱到情人節的時候 ;;
有種想哭的感覺壓
眼淚在眼睛裡面


不過喝到最後 ,,
我有點掛掉 ;;


姊姊、野蠻北鼻、小涵北鼻
謝謝你們耶‥






情人節、左右為難
↑這兩首歌 ,, 給兩個人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