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09:15:54cindy

哭泣

2009年10月15日的凌晨3點多...我與老公在聊天...他與我在聊之間的事...他知道我漸漸在改變..也知道我接下來的選擇與路程該怎麼走???  他訴說著....不管我們結果如何?他會默默陪在我身邊.........我哭了!! 我對他說假使分手..我們能當朋友嗎?.他說我們沒辦法做朋友..原因是他對我用情太深....

感情就是這麼自私...以前我總是很希望很渴望我們倆能一直一直在一起...相信他所說的....只要有堅持就能度過難關... 好不容易我的母親已沒有激烈反對..但也沒有同意!卻在這近幾年!!家裡情況一條比一條的大..讓母親的身心直直落下了憔悴與疲憊...讓我很困惑...壓力過大的我...讓我無法在思考感情.........可是 ~ ~ ~ ~我身邊的他卻是默默承受我的決定...

這次的他與往前的他不一樣.....以前的他會與我抗爭...可是現在他讓我去走...他說他會一直默默陪伴著我...要我不哭...他學會體諒我...他對我的幫助有限..但能幫的他一定還會幫我到底...

天啊!!!!!我真的是罪該望死的惡人.........不要在對我好...我知道你做不到.........可是!!!我求求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