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6:42:46cindy

....

你從6月份打的文章.....看了無數次...但我卻一直都沒回! 因為我不敢再對你說任何承諾..........我知道自己又做不到了! 我妹妹出事到現在...都是妳們在幫我....我很感激 ! ! 我已經不知道如何回報你們了...有太多太多了....

對你.....我充滿了感激 與歉意..........跟你在一起也有兩年多了......這兩年多我們經過風風雨雨...但最終的那關我們始終過不了.............

你常說遇見你是我的榮幸....真的!被你說對了...............我古麗雯遇見你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只可惜我沒一直有福分.......一直以來我都仗著你疼我..為所欲為..我很可惡!!!

我以為我可以稍微放下我的家人....但我卻不行..一直都不行!!! 我終究敵不過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