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3:29:59cindy

~寶貝~

寶貝...

還記的這首歌嗎??這是我送你的歌~當我聽到這首歌...我就很甜蜜的想起你..好想告訴你...老公^^你是我最珍貴的寶貝唷..

今天親愛的~ 住院了....我好擔心你....住院的原因都是一樣......既擔心又害怕!!可是我要堅強...因為我不能讓你擔心我!!我還要照顧你哩!

我下班回到家一個人...打開房間的電燈....覺得你不在我身邊.....我好孤單!!!沒有你的迎接....好空虛..........想想之前對你說些自私的話............我自己覺得有點可笑!!!幸好!!!!!!笨媽咪沒有堅持 ~ 不然我的寶貝好可憐................. 這次住院!!!!我希望你能把成藥戒掉...早日恢復健康回到我身邊

寶貝(In The Night)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