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13:07:53cindy

自私

我好痛...........原來刻意逃避不去面對的.....還是會發生!! 我真的很自私~我不願意放開我現在所擁有的 ~ 但我卻會耽誤到對方等待下一個真愛.....覺得自己真的好賤! ! 或許以前的我並不覺得是因為我還沒遇到我真正愛的.....可是 可是 我遇到了!

我的他....是我的愛! ! 因為我的自私造成他現在的痛苦.........他可以給我百分之百的承諾...而我呢????到底可以給他什麼??????我朋友所說的.....你可以給對方什麼....你要是不可以.....哪有資格去愛對方......我終於董我老公說的自私..................我什麼都不行....可是我又有什麼勇氣取捨這段情......

好難! ! ! 到今天我才發現人的自私真的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