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4:32:02cindy

真的嗎?

以前的我覺得兩方相愛一定有解決不了的問題...但現在的我漸漸覺得只有兩人相愛是不夠的...我們倆身邊的壓力~ ~ 造成彼此心理的傷口~ ~ 庭!!!!! 其實你說的很對....我們不適合讓對方這樣的為我們付出...沒有資格愛對方~ ~ 也沒資格讓對方這樣對我們付出.........

以前年紀小不懂事....現在年紀大了!!認為許多事不是只有雙方的努力才能達成.............我不想後悔~ ~ 可是人生時常都要做一個決定讓自己來後悔! !  這些事情好難 真的很難.....突然覺得自己不應該出生在這世上..............

老公.....媽媽....妹妹們..........我!!!!!很感謝有你們~ ~ ~ 但我的不懂事造成你們現在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