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4:32:58cindy

感動

 

3月20日...我休息...這天原本是公公的朋友要來玩 .....所以我排休...但對方有些因素不能來...所以公公問我要不要回台北...我考慮很久...爹地看我在猶豫..他就開口...我說過我會陪你回去..你想回去嗎? 我點頭了..原本我在想之前公公跟老媽有些原因鬧的不愉快....這次~ ~ 他放下他的疙瘩....陪我回來 ^ ^ 我知道他在我家..很不自在~ 也明白他心中還是有餘悸..只是他心疼我...所以放下他的委屈...陪著我回台北..讓我很感動!

還有......連續好多天....他都來陪我上班 ~ 行動不便的他 .. 整整陪我站了3.4個小時... 在這幾個小時...我怕他酸...怕他累...總是問他會不會酸..會不會累...貼心的你...總是回答不會累...不會酸....沒關心!!我陪你阿!!聽到你這樣說 ~ ~ 我很想緊緊的抱著你...  你所有的行為...我都看在眼裡..放在心理!!  或許大家可能認為..這很多行為許多人做得到...可是 ~ ~在我心中.....你是< 唯一 >  

習慣...真的是一件挺可怕的行為....但同時也會帶給人溫暖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