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02:15:01cindy

心情點滴一

今晚是個不安的過年~~ 因為我生病了!!ㄏㄏ@@我老公也生氣了!

又是我這個任性鬼惹他生氣~  在幾天前早知道生氣的他!我卻遲遲不敢問??

或許是我膽小吧! 恐懼又多加一成???? 是我給自己的!不關他的事 ~ ~ ~

這個報台名稱真的太適合我了!自認為有把幸福握在手中 ~ ~但就像報台的簡介!!!幸福從我身邊一滴一滴的流失! 這幾天老是在想!跟姐姐一起工作就更沒辦法陪老公! 他老是處處為我想!!而我呢???連這種小小的陪伴我都給不起??我到底還有什麼可以給他呢??包容我這樣的女人一點意義都沒有?這是我一直都在想的!也沒告訴他@@這也是我的恐懼之一ㄏㄏ~ ~ ~

已經要滿兩年了!我卻都沒做到~ ~ ~ 他曾經對我說他在我耳邊訴苦心事!!老實說!!我也有~ ~ ~我常常起床看他在熟睡!也會在他耳邊訴說著你老是處處對我著想! 老是處處的包容我! 我的爹地不喜歡我說對不起!所以我只能再他熟睡時!!跟他說!!甚至還偷親他的額頭!!看著他說!!我愛你~ ~ ~ 

我有時因為心情不好都沒吃飯!騙他我有吃~~只是不想讓他擔心!就算有吃!也只是吃一點點!真糟糕~~我知道你會上來看!搞不好你又會生氣!老公老是被我這個小腦袋整的很慘!我也不想!但就不由自主的想!

昨晚下班~~我躺在床部上!我面向牆壁!或許我老公以為我睡著了!但我沒睡~ 我只是面向牆壁聽著他放的音樂!聽著聽著眼淚就掉了下來!!愛哭鬼一直掉眼淚!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愛哭!越來越不堅強!我該怎麼辦???

我最近抱著老公~總有種我抱不緊的感覺!因為我不敢抱太緊!!怕是假象??ㄏㄏ 明明他就很真實的在我身旁!我卻感覺到他已經漸漸離我遠去!漸漸的~慢慢的~又孤立一個人!黏他越緊~就越覺得他越遠!

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就這樣嚕!!沒事了~ 我要洗澡去了!

 

憂鬱情人 2009-01-30 18:35:23

老婆跟妳在一起快兩年了’我努力想要妳為我改變一點點但我發現我沒這個能力!我不喜歡妳的做為妳的態度我只希望妳有一些些的改變但我努力那麼久妳卻什麼都沒改變!我不喜歡妳明明想睡而不去睡在我身邊打瞌睡!我不喜歡我說過的話妳都聽不懂’妳一點一點的考驗著我的耐心’妳都沒有顧慮到我的心情我也是人我也有情緒!我處處為妳著想而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