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9:32:01cindy

今日所發生的事

今天是我老公看醫生的時間!!我下班了~就趕回家裡~帶他去看醫生~~~~

我們原本很開心的出門!!看完醫生吃完晚餐!就往回家的路走!!在路上我對公說~我想去屈臣世!!於是我們就去了!在那裡逛了一下!老公媽媽打來!要我們回家!老公想抽煙!所以就從口袋要拿煙!發現煙不見!消費卷3600也不見了!我心情就好緊張!!而老公也是!!我們好不容易等到消費卷!!

爹地也捨不得花(爹地是我對我老公的稱呼)~ 結果都不見了!!他很難過!!雖他有對我說~~

是他運氣不好!沒關係!!可是我知道他一定很難過~!

我的消費卷被我媽媽拿走!!但爹地的姐姐有給我!可是我想說我用不到!!就給公公@@

爹地他對我說~~沒關係!!

我很難過!!我不喜歡爹地心不好!就像我心情不好!!爹地也不喜歡!!

我不會說好聽的話!!也不知道如何讓爹地開心???我怕我去吵他!他對心情更不好???

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