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17:27:44永恆

魔術食品-奈'S乳酸菌粉(含DHA)

很開心可以得到這次的試用機會 謝謝美學院也謝謝廠商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魔術食品的商品 所以免不了要來稍稍的介紹一

魔術食品公司:成立於1991 (也就是民國80) 是「日本摩斯漢堡集團」來台投資設廠的關係企業之一。 「魔術食品」早期是以供應台灣「摩斯漢堡」為主要經營項目。隨著時代的變遷 也就發展到現在 開發了各式各樣的產品!!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奈'S乳酸菌粉的真身吧

這就是
奈'S乳酸菌粉 一共有7包 可以食用7天 每天食用一包就好^^
這包裝袋是採用
布織布的夾鍊袋的設計

這樣就算產品食用完畢了 這袋子也可以拿來裝些小東西 真不錯

袋身清楚標示了保存期限以及每小包的'S的成分及食用方式與注意事項
而每一小包的
'S都含有2500億個殺菌型乳酸菌及魚油粉(含DHA)、木寡糖,麥芽糖精,重要的是不添加香料及人工甜味劑喔!一天吃1包,就可以輕鬆攝取2500億個殺菌型乳酸菌 是不是的阿

收到產品拆開來看時 我嚇到了 因為DM好多張之外 居然還有這麼一張"常見問題集"
方便可以讓對於
'S有問題的人 馬上就獲得解答 也是很不錯又貼心的^^

'S粉末的質地非常細 不管是直接到入口中食用 還是加入飲品 湯品中
溶解超快速的
而且'S每小包的熱量是9.23大卡而已
比起其他乳酸菌產品 吸收度不只快好多 就連可以添加一起食用的也不侷限於飲品中
真的是很棒

對了對了 看到包裝袋旁邊寫的那句「此列皆可任意撕開」嗎?我本來還不相信喔


結果我非常之"白目小"的拿了三包來做撕開的實驗(順便給我家小孩子們吃)
當然不用想的就是,齁~齁~齁~~果真是
「此列皆可任意撕開」啦 貼心死了

每一小包也都有清楚的產品標示 包存期限跟食用的方法

接著就是要來試食看看口感如何啦


嗯~我直接食用起來的口感 有點像是粉末細緻到不行的乳酸菌奶粉 入口就化掉溶解
連用舌頭去抿它都不用 有些添加了魚油(DHA)的乳酸菌都會有個不知如何形容的味道
但  不曉得
'S乳酸菌粉 是不是因為添加了優格粉 木寡糖跟麥芽糊精的關係
我吃不到魚油粉的味道(雖然這也有添加魚油= = ") 也連帶的讓我接受度非常之高(因為我非常不喜歡魚油味道)
連我家的小孩子都問我說 麻咪 這是什麼?喝起來好像優格飲料 好好喝喔(因為我是加在開水中給他們喝)
食用方式:早餐前空腹配開水吃一包就可以了 也可以加品或湯品中 如果是給小孩子食用的話要特別記住3~6歲要吃得話要減半 對於類 奶類製品敏感或是孕婦及腸胃敏感者一定要先經過醫師指導後才能吃喔 食用後有脹氣或不適的狀況就不要在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