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11:15:55永恆

[體驗] Mello Biotech美絡贏白露

美絡贏白 Mello Biotech Pristine White

Pristine 從字面上的翻譯是「最原始, 潔淨, 自然狀態的」的意義,

有如剛飄落的白雪, 或是潔淨白晰的白沙灘, 或是山中潔淨的湖泊,從未受任何污染或改變。

Pristine White 贏白系列運用人體自然微分子RNA (microRNA) 機制,達到最顯著但卻溫和的美白效果

白到底的on&off

獨家美白專利成分—sh-DNA (mirTyro) 運用人體天然機轉,

深入皮膚底層與細胞內部的DNA相互作用,

阻斷酪胺酸酶生成,持續使用可抑制並淡化斑點,

重拾健康白皙.就似關掉人生中的黑,開啟從心透白到最外層的開關般,無暇透亮


(以上圖文來自 美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官網)

今天我要試用的產品是由 美學院舉辦試用活動的 Mello Biotech 美洛贏白露

SAM_7092.JPG

這還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家公司的商品 有種心驚驚的期待感

收的這天 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超級想變白的啦

SAM_7093.JPG

真是感謝美學院給我這次的試用機會喔

SAM_7094.JPG

份量是3小包 不過我用了好多天才用完喔 因為每次的用量都超省的

不要看產品包裝是如此簡單喔 效果可是遠超過我的想像喔

我的膚質是屬於那種 T字部位容易出油 雙頰容易乾燥脫皮的人

所以我每次在使用美白或保濕產品時總是需要瓶瓶罐罐的一大堆

因為有的保養品雖然也是保濕美白雙有

但是..美白成分強點的 保濕就弱了些 保濕成分強點的 美白就跟著弱些

而我偏偏又是那種有點懶的女人 所以每次一看到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我就頭暈了

但是 Mello Biotech 美洛贏白露 卻不一樣喔 美白 保濕兼具 2種的效果是相當的

不會有厚此薄彼的你強我弱 讓我是愛的要命

SAM_7144.JPG

透明無色的 Mello Biotech 美洛贏白露 質地摸起來有點黏稠 有點像是化妝水的精華液

有點淡淡的香味 不是那種化學香味喔 反而很像是花的香味(不知道是啥花)

SAM_7099.JPG

(這是使用 Mello Biotech 美洛贏白露 前的素顏照 暗沉無光澤 而且雙頰還脫皮有點發紅)

延展性超好的 擦在臉上的時候 很容易就塗抹開來

肌膚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而且不會有黏膩跟緊繃的感覺

跟以往我用到的美白保濕產品有著很大的不同

我喜歡美絡贏白露擦在臉上的觸感 清爽無負擔 卻不會讓肌膚有悶住的不透氣感~~~~

SAM_7146.JPG

(這是我使用 Mello Biotech 美洛贏白露 6天後的照片)

肌膚變得透亮些 也水嫩了些 膚色暗沉的困擾也改善了

就連細紋也變的不明顯 肌膚的觸感也有彈力許多

,從白開始~美絡贏白露 淡化暗沉 長效保濕 光澤度不斷提升~

水嫩白皙的on & off
獨特長效保濕成分--玻尿酸,玫瑰萃取物及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可舒緩乾燥並補充水分

平衡調理皮膚健康狀態。強化角質修護功能並增加皮膚彈力

有助於敏弱膚質的舒緩與鎮定。生物科技美白成分--sh-DNA (mirTyro

運用人體天然機轉,深入皮膚底層,阻斷形成黑色素的酪胺酸酶生成,持續使用

可淡化斑點及暗沉,重拾健康白皙.就似關掉人生中的黑,

開啟從心透白到最外層的開關,無瑕透亮,每天都和美  絡起來!

類醫學 高度活性活分
你的皮膚有多白? 你想要多白? 誰的白可以贏你?

美絡贏白露將賦予你,全面掌控黑色素開關的權利。

美絡贏白露採類醫學等級研發規格,提供安全有效的高活性成分

使皮膚狀態回復至原本的白皙與亮澤,而溫和不刺激的特性,即使是敏感性膚質也可放心使用。

sh-DNA(mirTyro)
運用微分子
RNA機制靜默酪胺酸鎂及 TRP-1 蛋白形成

在形成黑色素之前就進行阻斷,並補充肌底效能

蘆薈萃取液
蘆薈有多重功效,並含維他命,有助於舒緩肌膚不適及修復細胞更新,且溫和不刺激。

法國玫瑰萃取物及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玫瑰萃取;富含多酚、原花青素、單寧酸、黃酮苷及精油,具抗氧化劑、抗自由基等效果。

洋甘菊萃取液
能穩定並鎮靜膚況,減少粉刺及皮膚泛紅等症狀,收斂效果佳。

聚麩胺酸
萃取自納豆,可提供皮膚角質天然保濕因子增生

且其能夠滲透浸潤角質層,使皮膚更具透明感與潤澤感,是機能性的保濕劑。

玻尿酸
為高度親水分子,具調理皮膚間水分的功能。能為乾燥皮膚迅速補充水分

增加保水力和防護力,維持健康與光澤,屬於高效保濕成分。

這就是 Mello Biotech 美洛贏白露 !!!

想知道更多關於Mello Biotech 美洛贏白露 的訊息
請到 美洛生物科技

◎此試用心得為個人使用後心得 無誇大 無任何推銷之意◎

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 吸收狀況亦不同 產品效果因個人而異!!!

再次感謝美學院所提供的試用機會!!!

小瑋 2010-11-21 01:18:47

小瑋新的穿搭文章!!大家幫小瑋捧捧場吧!!!!!!

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f-10-129-8910

版主回應
^^ 2010-11-21 12:08:40